10/29心得分享

10/29

-

大盤受制季線關

櫃買滾量往上穿

光煇十月走一圈

軋到爆掉就轉彎

-

美股雖然收高

但盤後公告的財報不太行

恐怕晚上會有拉回

使得壓力提早反應在亞股

大盤受制季線 越壓縮越近

最終的ATR放大表態

或許是下周會見到

OTC完全是另一個故事

一路收紅棒一路軋

量推高到1200E水準

已經是波段大量

滾量往上沒問題

就注意大量漲不動時小心即可

-

軋空股領軍

話題性個股衝 不用管賺錢虧錢

或是這些話題有沒有變現能力

紅茶就算變成20分鐘才一杯

仍舊是瘋狂的漲到另一個宇宙去

這個時間點距離下一次的回補日很遠

對空方來說 反正可以?很久

但這個心態是很危險的

很有可能是先軋到受不了自爆

什麼是空單自爆的訊號呢?

第一盤開很高 (7%以上)

(多半是空單被券商主動丟單回補)

然後前5分鐘都無力突破第一盤高點

機率就高了~~

今天有一些例子 有發現嗎??

-

觀察分析師的言論是有趣的

風向改變 也代表市場氣氛變化

因為他們必然是講散戶想聽的

隨舉幾例

1.

"融資增加籌碼混亂要避開"

不不不~

"融資也是一個買盤呀!

有融資進場才是好股票!"


2.

"強勢股不要追 等回五日線"

不不不~

"強勢股一發動就要買

漲上去更兇當然要追

誰叫你低的時候不買

漲起來不敢追怎麼賺?"


3.

"沒賺錢的公司太投機"

不不不~

"轉機才是現在的主流

前三季賺錢有什麼用

要展望明年 明年才是重點"

-

面板可以用發季報完成打底

那前三季獲利也很好的海運可以嗎?

走到午盤後強拉的海運股

似乎也有心要跟著面板完成底部

低位階的個股 會讓介入者安心

"跌這麼多了 不會再跌了吧"

但此類個股若成為盤面主流

則代表大盤修正將啟動

-

股市教練實戰學院社團 實戰對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64508790393119/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