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

📍如果你是老闆,手上有一家賺錢的公司和一家賠錢的公司,現在要選擇收掉一家,你會怎麼取捨?

我想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結束賠錢的,出清庫存換現金,打掉重練又是一條好漢!留下賺錢的公司,成功機率理論上是比較大,講難聽一點,萬一環境有什麼變化,至少之前也有多少賺一點,有本錢就能拉長戰線求生存!

那麼如果手上是持有一支賺錢和一支賠錢的股票?

你會死守著賠錢的甚至加碼攤平?還是設定停損點先走人?你是不是也常常急著把手上賺錢的股票落袋為安,回頭再可惜眼光精準但卻沒抱久一點?

投資總是要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站起啊⋯
自己的切身經驗!虧損要斷尾,獲利要求生!

👉認識更多黑媽 https://linktr.ee/Blackhelpyou

停損需要很大的勇氣
真的!總是會覺得自己應該沒看錯啊⋯
停損點很重要😭
沒錯!所以投資之前要先練習想好停損點,避免被情緒影響決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