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見了5萬?

需要清醒一點,別瞎衝了,再亂衝,就要睡個5萬年了!

我的操作:早盤如果有高點-49000附近,我會空一口微台。

往下了 你估的超準的
真的,不要等向下加速才要走喔! 思考一下,現在去過高還是向下去破低,外資賺最多?如果方向被確認,趨勢就會延續。
啊!大跌,怎麼辦?再還沒加速前,能撤盡快撤。真的很看好,很想買? 等等打折扣時候再買不是比較爽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