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來請教一下各位前輩的意見。

我目前是在做比較自由型的服務工作,收入有時候不穩定,但這幾年也算是靠自己慢慢撐過來。只是最近開始在想一件事:不能一直只靠勞力或時間換收入,還是要學會讓錢幫自己工作。

所以我開始認真想接觸投資理財。

目前的狀況是:
手上有一點閒錢,不影響生活,但也不算多。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穩定、保守、不要太高風險,可以慢慢累積就好,不追求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