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心得分享

12/09

-

萬八關前續振盪

電子無力傳產上

外資降評別開罵

依著原則該就殺

-

大盤昨天挑戰前高+萬八

雖收了個"一起就發發.發發"

但和11/19一樣

再收了個上影線壓回

大家共識的位子

就是多空要對決的地方

而上攻就是要拿錢出來

昨天正好是周結算 量放大了點

今天雖順美股反彈而往上

不過成交量明顯是只有3千出頭

攻擊力度自然不足

尾盤就算又拉了台積電

但看其他的個股

故事明顯是不一樣的

-

內容則有較多重點

半導體被外資小摩降評

一口氣點了多檔

不意外 分析師又是一致開罵

"外資一定是來騙股票"

"外資是為了打壓台股"

教練認為 寫報告只為了壓低吃貨??

不太可能 畢竟寫東西沒邏輯性也不行

每個看法都應該尊重

比較有趣的是

昨天3711 2303

券單都稍為增加了一波

增加的量都不是平常會見到的數量

看來 報告可能更早就有人知道了~~

-

電動車 低軌衛星

國內外都有政策上的宣示

不過點到的個股似乎攻擊力度都不足

原本昨天很整齊的創高矽晶圓組

又被打下來 無力再攻

變成電子股幾乎無指標可用

教練已點多日

這種局面對多方上攻是不利的

-

海運早盤休息 飛機再起創高

前幾天一直才跳機的分析師

這裡又急急的跳船游回來

教練說過了

他們雖然都歸屬航運股

其實位子和結構並不相同

操作策略也不應該一樣

也不需要互相傷害啦!!

-

11月營收倒數1天

觀察起來

低檔股更反應好一點

高檔股反而多見開高走低

甚至連高點都沒有就轉向下

是否預示了 最好的情況

或許就是現在了~~~~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