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注道瓊期指,
要是盤中大跌,
大盤指數跌200點是有可能的,
封關前大盤指數布林通道目標價是很低的,
在假日VIP社群文章,
是3天大漲能達標價位,
問題是沒有大漲,

封關前要不要抱股過年,
1.生技股,高價股變數太大,風險很高。

2.手上股票套牢跌幅超過20%以上,抱不抱股沒差別了。

3.手上股票跌幅10%以內,考慮出清安心過年。

4.ETF,金融股,建材股中長期投資,只要汰弱存強。

ETF抱股,
權證必然出清,
因為股性不同,
權證抱股,
春節開盤立刻少5~10%股價,
又是空頭市場,
沒必要抱股,

以上大家研究研究

文章為個人投資經驗,且無任何推介、招攬之意,惟過去歷史未必能複製於未來,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

追蹤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