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心得分享

12/13

-

量縮指數橫打轉

就待下半見表態

炒作小股飆不斷

留意轉折保平安

-

[台北場順利完成 感謝線上線下的朋友

台中場12/17(五)晚上七點

地點和報名請到FB:股市教練]

-

指數有想彈

但一早的估量就只有2600E

想衝去哪裡??

能夠守穩就算是蠻OK的

本周的重要事件多半在下半

周三的台指期12月結算

周四的台積電除息+FED+台央會議

周五的富時指數調整

沒意外上半周

應該會先在17750-18000打轉

下半周才會有明顯的表態

-

近期外資對於明年半導體看法很多

今天最新的報告是認為會"虎頭蛇尾"

[外資也懂成語耶~^^]

反正打壓台股的報告出來

分析師就會一面倒的開罵

"外資想把台灣的資金轉出避險所以看空"

(那不對呀 應該一直發利多報告吧??)

"外資只是想吃貨"

(但他們真的賣了不少..)

教練認為

每個人都能有每個人的看法

你覺得他"錯殺"

就偷偷的去接 不用大聲喊

你覺得他"亂喊"

就記得賣出 繼續上漲時不要怨天尤人

-

內容來看

電子還在炒元宇宙和衛星

不過炒的朋友越來越遠

類股的集中度也有些不足

更像是炒作特定個股

分析師叫大家不要追

而又每天叫出來給大家看

"暗示" 在多低的位子就講過

看起來是開心啦

不過 實戰上的助益並不大

相對於電子單兵作戰

教練觀察

傳產反而齊一點

大家一起攻 大家一起殺

-

[然後就沒空寫了.... ]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