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心得分享

12/16

-

升息腳步依節奏

市場安心反彈衝

電子作帳比誰兇

傳產金融卻消風

-

鮑爺說話後

美股尾盤強拉往上

本來擔心會有提早升息的動作

結果只有加速收QE

升息時間應該還在明年3月開始

那不用怕了 搶錢搶到明年3月嗎??

昨天的美股第一時間是這樣子反應

亞股也是往利空出盡的方向走

這裡補個有趣的

新聞持續放送著

"近20年 台股12月上漲機率85%"

不過提供給大家數字

11/30收盤為17427

台股只要從現在開始到月底

不要"跌300點以上"

這個記錄其實就能夠持續了 哈

-

台積電開盤填息

現在大家都知道可以參與了

不過更刺激的是在OTC的電子股

IC設計 和高價電子股

這裡是年底最後作夢時段

投信努力 內資衝刺

這裡拉抬

還能吃吃明天富時指數調整豆腐

其實沒有什麼新內容

就是今年數字好 明年展望佳

之前怕科技股被升息打趴

現在看起來沒這麼可怕

那就繼續拉囉!

惟要提醒的是

幾支強勢創高的朋友

投信持股比重都是10%以上

內控上 投信皆會有單一持股的上限

在這裡還能再買進的量有限

畢竟他們不是要來當股東的

最終還是要比誰倒的快呀!!

-

[台中場12/17(五)晚上七點

主題: 2022台股展望

地點和報名請到FB:股市教練]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