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陽明虧損2O年 未有倒閉 趁此時淨值98.82元 宣告破產清算 散戶尚能分點剩渣 別再禍害散户 話說回來 陽明股價不值1O元時 敢死抱不都是發筆横財 此一時彼一時 很難從回廉價 個人買陽明65元5張 想想是不是買貴了 末必如此 或許陣痛熬過 撿著便宜貨 持股不放
陽明虧損2O年 未有倒閉 趁此時淨值98.82元 宣告破產清算 散戶尚能分點剩渣 別再禍害散户 話說回來 陽明股價不值1O元時 敢死抱不都是發筆横財 此一時彼一時 很難從回廉價 個人買陽明65元5張 想想是不是買貴了 末必如此 或許陣痛熬過 撿著便宜貨 持股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