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爽!

台指漲94點,陽明跌O.1元,四維跌O.35元,昨貼文詳細告之,'四维創高後回檔,調節些省去今跌價的苦惱,陽明低買當沖,打卡交割單做個見証,資金上無法寬鬆,祗好轉換股票,為什麽不賣沖四維?不願圖小利,改變做多的心態,散戶總是食髓知味,賺錢賣出好過瘾,不可能追高回補,自然有偏空的心態,個人貼文只是訴求了解公司莊家的心機,適時打卡交割單見証,勝進方能彌補虧損,操作耍領盡在死空頭著作內,請儘快索取!

可以謜諒自己的過失
卻不容許旁人的糾正 散戶賭客都是一個樣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慘兮 擺脫輸錢的宿命 索取「死空頭」著作 來函附上百元掛號郵資郵寄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57巷4弄3號一樓 內註明郵寄地扯與姓名 即可穫贈「死空頭」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