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又再殺 買在創高怎麽辦?
不敢碰長榮是清楚公司莊家的陰謀,拉高發佈利多,使穫利下船的散戶補票,空手的追逐,股票倒給散戶,不太容易一日反轉上漲,放條生路給解脱,祗能認賠轉換陽明或是萬海,長榮有肉有得榨,陽明想榨也沒油水,投機不成長期投資陽明萬诲四維抱著等轉機
長榮 股價高179.5元 收167元 爆量14萬7千張 掃到陽明下跌1元 陽明開高盤觀望不妄動買冲 萬诲跌不重 持股續抱 資買四維2張 公司莊家是太清楚散户的心理 投機當冲怎可能讓散戶賺錢 今留倉四維稍損 明天不動作 盼藉此買賣的結果 說明套牢不可再妄為當冲 明天祗可找賣點不負追 不再添加持股數量 陽明已做最壞的打算 股價若再大跌 擇機再攤平加碼 萬海今未再重挫 套牢等量縮 陽明出進萬海
陽明 打最壞的打算
錢投入股市如肉包子打狗,多數是有去無回,貼文持續告之..陽明死抱不放!今創5個月來的新高價,賺錢不賣為什麽?買進陽明並非圖取股利,打算的是能夠退還投入的資金,買入6O.3元,退還2O元,股價減至4O元,不昜怕再遭套牢,何時穫利了結?有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