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寶 陽明

周五貼文說到陽明買沖,今做到小損O,1元,為什麽要勉强買冲?有穫利就得加碼過關,不然是很難快速彌補虧損,陽明今小漲O.4元,明天照樣買冲,若是收價跌的話,連同前日買的一併賣出,當此單沒賺到,次日再視機買沖,公司莊家算計筹碼的流向,看來散戶中實戶尚在猶豫中,持股抱著不放,長榮就是好的範例,前貼文有說明,陽明萬诲量縮券補的因素,公司莊家藉此再吃貨,老話一句:不是賣出的時候,就得忍耐!陽明萬海有機會賣的好價格,持股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