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 跌!台指漲93點,真掃興!今陽明買沖又賠489元,看來公司莊家是要逼廹散戶中實戶的賣出,也拖累陽明萬海,個人非好投機當沖,當沖憑單打卡指出公司莊家的陽謀,當散戶大戶放棄時,股價才有像樣的反彈,個人依舊看多持股抱著套牢,公司莊家也有成本,只是不在乎目前的損失,只要能使散戶大戶認貼低價賣出,收足筹碼,方可拉抬,注意越漲越買,莫輕率賣出,何時賣出貼文會預先會之,忍耐!別中計賣在不是時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