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機入市找死嗎?
股市投機有輸錢的風險,那天不都是有危機嗎?貨櫃長榮陽明萬海碰到行市敗壞,才入市不也是自取滅亡嗎?危機也是自作自受,若能逆來順受的轉進,消弭危機而非危機入市,陽明官股照著,任由外資慣殺,亦能轉危為安,持股抱牢,他日定可乘風破浪滿載而歸。
危機入市找死嗎?
股市投機有輸錢的風險,那天不都是有危機嗎?貨櫃長榮陽明萬海碰到行市敗壞,才入市不也是自取滅亡嗎?危機也是自作自受,若能逆來順受的轉進,消弭危機而非危機入市,陽明官股照著,任由外資慣殺,亦能轉危為安,持股抱牢,他日定可乘風破浪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