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Q2
目前經過1/5不到
確實
符合Q1底所說
『Q2會是全年最好賺的一季』
AI、軍工、綠能、電動車等
都是全年趨勢
不論任何題材
只要公司本身數字夠強、股價夠便宜
早晚都一定會漲
如我長期強調
『公司是木材,題材是火種』
賺錢機會
多到像天上掉下來
台股Q2
目前經過1/5不到
確實
符合Q1底所說
『Q2會是全年最好賺的一季』
AI、軍工、綠能、電動車等
都是全年趨勢
不論任何題材
只要公司本身數字夠強、股價夠便宜
早晚都一定會漲
如我長期強調
『公司是木材,題材是火種』
賺錢機會
多到像天上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