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早安 我是股怪教授
台股算強,為何?
昨天道瓊狂殺367點,跌幅1.08%,但,台股竟然只開低7點,7點?是玩black jack嗎?笑死🤣🤣🤣
認真回來講,今天成分股黑K多,買氣還是弱,台積電要死不活的跌3元,電子業真的是風風雨雨,無薪假廠商數持續升高,還有電子大廠說要協力廠商違反稽核要罰寫,很靠爸😜😜😜
不過內資的買氣還是很旺,成分股欣興、微星、嘉澤,相對強勢,反應的還是AI帶動的伺服器需求,欣興的圓夢假不算基本面利空,我們在很早就把欣興列入私房股,看好的就是伺服器帶動的載板需求。
IC設計有動起來,聯發科、矽力、瑞昱,這很重要,跌深的IC設計能夠止跌,對於消化庫存這件事,投資人才有信心。
碳權題材華紙,軍工的千附精密,風電題材的士電,都還是人氣旺旺,櫃買領先大盤翻紅,這是好事。
對了,我們5/26號要來個粉絲見面會聚餐交流,自由參加,要來嗎?
加入LINE後聊天室輸入"party",會提供報名繳費連結,我們在海產店開包廂,所以人數只能容納30幾個,想來就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