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

這則新聞無法說他錯,因為沒有說買進後會不會賺錢,也沒講買進的原因是要賺利息還是要賺價差。

但根據台灣投資人的習慣,買進相對安全的美國公債,其實主要目的還是在賺價差!只是因為價差的波動沒那樣大,所以心臟受得了!畢竟股利要靠張數放大,如果都只買一張那配息下來其實沒啥感覺。

因此我會建議...如果你的目的是存股,那現在應該還不是最好的時間點,因為美國FED第一次升息的力道會多強,沒人知道!

畢竟現在已經有人講一年升息五次、三月直接升息兩次!

所以存股族應該可以再等等。但如果你不是存股族,那跌深的乒乓球碰到地板就會反彈,但請記得反彈的高點只會越來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