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心得分享

01/26

-

長假之前觀望多

靜觀十日變數多

期待檢疫陰性多

按讚來年獲利多

-

[銀行的換鈔大日 人山人海

內容匆匆寫過 只聊個股部份

祝大家新年愉快!!

明天後天記得交割

2/7(一)新春開紅盤!!]

-

今天聊法說會的分析師

很自然跳過聯電

而改成在討論旺宏講的多好

聯電頂多一兩句話帶過

昨天法說結束

教練在客戶群也問大家

"以現在的市場氣氛

對於聯電的法說會內容

會反應:

1.資本支出年增66%

2. 2023年後供過於求

哪一個呢??"

從ADR走勢和今天現股向下跳

即可知道

在空頭結構中

市場會更偏向反應利空

所以才會出現"超幅度跌勢"

但人性很有趣

漲上去的時候不相信利多

跌下來的時候不相信利空

-

往下跌中

另一個特色就是

各式各樣的均線 會被拿出來聊

因為之前是漲勢

多數的均線當然是往上走

而且越長天期的線都在下方

季線 半年線 年線 5年線 10年線

下面總是還有更長期的均線

問題是

你不知道哪一條才擋的住呀

最後

什麼時候要收心回來呢?

今天既然封關了

就等10天之後再說吧!!

至少等出事(初四)再開始研究就好^^

-

分析師A:

美股後面十天先跌

我們開紅盤剛好反彈

[我怎麼感覺會相反呢...]

-

#股市熟手訓練手冊

#股市教練實戰學院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