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周風大一個以前的朋友來敲我說,他投資大立光, 均價3000多 怎辦
另一個朋友是跑去外面跟主力內線的, 今年也快輸光了
另一個朋友去年到今年獲利4000多萬,到現在虧了1000多了
一個一個過去的將星 都慢慢在墜落
真正贏大錢的早在今年3月多 都出清去度假了
投資人 很多人看目前大盤 認為要大崩盤了
風大昨天跟族人說過幾個重點
大盤 類股 國際股投市 我說過目前要怎看
你必須自己離清楚 如很多中小電子股 都殺了50-60% 他再跌空間有限
但是大盤 他是有風險的
這其中的拿捏 投資人自己要看的懂 看不懂要多問
不要像有些人 完全聽不進風大的話 到今天 會很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