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假日愉快~
版主這禮拜三3/2去打第三劑疫苗 打完後沒什麼感覺悠哉地去吃個早餐喝個咖啡
到傍晚本想說應該就差不多這樣了 似乎跟前兩劑一樣沒反應(得意中)
坐在電腦前準備打個電動 不對ㄟ 怎麼開始有股痠痛感 突然那邊痛一下那邊痠一下
乾 結果對疫苗的反應給我拉尾盤.....整夜痠到翻來翻去 也不知道幾點才睡著XD
好在現在已經不大會痠痛了 但前幾天真的不好受 幾乎都在睡覺比較多
有人問版主怎麼都是半夜發文 好像都不用睡覺的
第一個是夜深人靜心安靜 而且多年來在這時間思考事情之類 我是感覺會比較有FU啦
再來就是重點了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老了咩)
版主在買賣交易中 以前是積極的尋找機會 但現在是慢慢地等待機會
這之間的轉變 需要技術與心靈及身體上的調適
一路走來其實付出了不少代價 金錢方面還好 最大的就是精神上
這個一樣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故事
好啦 版主今天要說的是
人生中有些苦確實是值得你去經歷與體會 最後總會領悟到些什麼道理或賺到寶貴的經驗
但打疫苗不舒服的這種苦 或者其它不必要的苦 那...最好就找方法跳過吧!
所以感冒還是身體不舒服時 版主通常就一直睡一直睡讓它快速跳過
在買賣交易市場也是一樣
明明知道不需要看盤的時候 明明知道看了會被盤勢影響到心理的時候
那還看 一直看 瘋狂看 請問到底到底到底是在看三小...朋友啊?!
甚至做出原本不該做的操作後悔莫及時 才在那邊千金難買早知道
你們說看看"明明"這種行為是不是很自討苦吃 很欠罵吼
我.....才不要跟"明明"當好朋友勒 萬一被影響到怎麼辦@@
那.....你是明明嗎???
好啦 該回到正題了
前幾篇提到台股能夠容易的從偏空轉為不偏空甚至轉為偏多 但確沒有...
不管是什麼因素都只能尊重它 因為這就是買賣雙方交易的最後結果 最真實的結果
也提到了這樣的盤勢 上檔壓力只會越來越沉重(一樣去思考看看)
這禮拜上半週的反彈 雖有企圖去轉變短線的弱勢
但如果有"用心"看盤 你不難感受到多方心有餘而力不足
尤其是在關鍵時刻的氣勢(士氣) 並沒有像個戰士一樣威猛
那接下來該怎麼看呢?又該注意什麼呢?好好把影音看完吧!
喔 對了
之前說的各種盤勢的選股方式與小技巧 版主已經有在整理了咩
我電腦程度真的是爛到不行 雖然我是電子系"畢業"的 哈哈哈
就耐心點等我整理好了一定分享給各位喔 盡量可以讓你們下載來隨時運用!
祝操作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