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什麼好說的,空手等落底訊號!!!

大盤很早就確定是空頭走勢,外資一直賣一直賣,台幣一直貶一直貶,大陸疫情封城,俄烏打不停,國內疫情再起,美國縮表收回資金..........等等,還有什麼利空我沒想到的嗎?

阿,還有一個,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就是電子股會調整一整年的出貨預估,如果下修,連帶的就是貨櫃需求不再緊繃,然後,就是另一個腥風血雨的鬼故事了 (以上純屬個人抒發情感XD)

週五,盤中有拉高都是給你賣的,小心假日賣壓!!!

長榮航,可以看看盤中有沒有短打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