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心得分享

09/28

-

彈到這裡均線壓

停電影響再擴大

鬆綁題材低檔拉

利空利多輪流放

-

昨天大盤攻到月線+季線位子

尾盤強拉台積電後 分析師都很正面

不過今天都改口啦~

均線要尊重 拉尾盤是個誤會什麼的

扣掉昨天台積多拉的

其實今天就是個百點小修正

只不過要注意的是

恆大下殺時

大家怕了一個中秋節後 沒事

再接著來的利空

市場倒是有點反應遲鈍

-

恆大已經被大家忘掉

現在主流是限電的話題

先來一些有趣的~~

-

分析師A:

IC設計 不用電來生產 不受影響!!

[所以IC設計是用筆劃在紙上??]

-

分析師B:

只要台灣有廠 就安心 可以大買!!

[現在還真不容易找到這種廠...]

[不過倒是可以找 在大陸之外有廠的]

-

分析師C:

受惠的是不斷電系統和綠能

[馬上裝UPS和太陽能板來的及嗎??]

-

教練的看法 有3個思考點:

1.

限電是不是有人先知道呢??

政策類的一定會先有傳言等等

像今天某封裝神教公司

就被影設 幾天前就收到公文要限電停工

看走勢來看 似乎也在中秋節前就偏弱

2.

範圍會再增加還是就到這樣??

這包含了這幾個

時間 會只到9月底 還是到十月會繼續?

地區 會不會再增加更大範圍的區域??

產業 若東西做不出來 那有需要海運嗎??

3.

錯殺還是該殺??

兩天的拉回 大約第一波的壓力已經放盡

若你第一時間沒有閃人

這裡打出參考低點後

守穩 沒事

再殺破 那代表後面的麻煩更大了

第一次沒跑 第二次還不跑??

-

股市教練實戰學院社團

每日精進 比對帳單更有意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64508790393119/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

小兒已轉向啦
2
這兩年小兒提款提的兇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