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認證
昨天爬山走了11公里。
原本上坡路況都不錯,
但下山時路況變得稍差,
需要小心走才不會滑倒...
剛好...
被隊友捕捉到跨出的那一瞬間...
(還好下一秒沒滑到?)
爬山過程中,難免會被問到在幹嘛,
我也誠實地回答他們。
其中幾位山友問我:
✅怎麼能變成自由工作者?
✅透過自媒體獲得收入感覺好棒!
✅當包租公感覺很棒,要怎麼開始?
因為這就像爬山一樣,
外人只看得到帥氣的照片,
卻看不到路途中的狼狽...
成為自由工作者雖然很自由,
但很少人願意付出相對的代價。
但我覺得只要有心,
上班族可在下班後透過斜槓訓練自己。
就像爬山一樣,
新手走路可能很慢很不穩,
但愈走體力就愈好,可以走得快又穩,
未來就能同時爬大山,也能爬小山。
當我們選擇的機會變多,
自然就能選擇我們想要的方式過生活囉~
PS: 有人剛好也走過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