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認證
與另一半到底要不要AA制,
我覺得是見仁見智,
只要雙方溝通好即可。
就算是AA制,
也不要太過計較,
有時請個客、送個禮,或多付一些,
都能讓彼此的關係更升溫。
萬一雙方金錢觀和自己差太多,
通常會有很大的摩擦,
所以一起學習理財是很好的方式。
但...
這個案例...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尤其是這幾句最扯...
記帳功力好強大(誤
➡️有一盤我點的被你吃掉
➡️一碗湯5顆貢丸,平分2顆半
➡️(3塊錢)過路費就不跟你收了
資料來源:https://www.dcard.tw/f/relationship/p/241406499
是朋友的話, 就當花錢買教訓, 算清楚也好, 大家不相欠; 可是如果是另一半, 那就太心累了
1
真的...如果連告白花朵、10元停車費、貢丸平分都要計較,那就真的是心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