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

上禮拜一告別了2.5年的牙套,

終於露出了整齊潔白的牙齒😆


接下來還要繼續戴維持器,

真是一條漫長的不歸路呀😅😅😅


PS: 猜猜看我有沒有戴維持器?有人也跟我一樣戴過牙套和維持器嗎?

拿掉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空空的
哈 你也有戴過嗎? 因為還要戴維持器,所以還是會有東西在嘴巴裡XD 拿掉時,我覺得還蠻輕鬆自在的感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