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

以前說「買不如租」,

現在卻「租不如買」,

這代表打臉自己嗎?


最近看到這篇新聞,

很多網友紛紛嗆說她是打臉自己。(網友好兇啊⋯⋯)


老實說...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有點狹隘...


因為...

每個人的「人生狀態」與「思考模式」

本來就會一直改變,

這是再正常不過了...!


譬如說;說以下3種人生狀態轉變,都有可能改變對於買房或租房的思考模式...



PS:完整文章請見下方

1. 工作的轉變

2. 身分的轉變

3. 事件的轉變

人生是自己的,要活成什麼樣子,可以自己決定,如果什麼事都不改變,那人生怎麼精彩?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謝謝你的分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