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

看到有個創作者在YT被酸民說:

「講話和動作不是很聰明…」


她聽完後心裡有點受傷☹️

於是我留言跟她說了以下這段話…


「我也自認講話不是很聰明,所以持續讓自己進步中。

就像如果有人跟我說:講話不幽默好笑…

那我也會承認:我確實不是走這個路線😛

用自己最真實的自己來分享,而且分享的內容對讀者有幫助,這樣就夠了⋯⋯」


其實要站在螢光幕前分享,

任何人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尤其是原本就比較內向的人。


有時候我也會思考…

我是否有必要站出來和大家分享?


但如果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和影響力,

我覺得不妨多踏出一步,

多肩負一些責任,

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也無妨。


反正假設我現在還在公司上班,

也是有機會遇到很兇或很壞的上司,

或是比較惡毒或暗箭傷人的同事,

以及超惹人厭的奧客…


但即便是這樣,

也不需要偽裝自己或迎合別人。


做最真實的自己,

喜歡我的人就會接受(包含缺點

不喜歡我的人,

就當作是八字不合的上司、同事、客戶吧⋯⋯🙄


不是新台幣, 不可能人見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