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認證
看到有個創作者在YT被酸民說:
「講話和動作不是很聰明…」
她聽完後心裡有點受傷☹️
於是我留言跟她說了以下這段話…
「我也自認講話不是很聰明,所以持續讓自己進步中。
就像如果有人跟我說:講話不幽默好笑…
那我也會承認:我確實不是走這個路線😛
用自己最真實的自己來分享,而且分享的內容對讀者有幫助,這樣就夠了⋯⋯」
其實要站在螢光幕前分享,
任何人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尤其是原本就比較內向的人。
有時候我也會思考…
我是否有必要站出來和大家分享?
但如果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和影響力,
我覺得不妨多踏出一步,
多肩負一些責任,
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也無妨。
反正假設我現在還在公司上班,
也是有機會遇到很兇或很壞的上司,
或是比較惡毒或暗箭傷人的同事,
以及超惹人厭的奧客…
但即便是這樣,
也不需要偽裝自己或迎合別人。
做最真實的自己,
喜歡我的人就會接受(包含缺點
不喜歡我的人,
就當作是八字不合的上司、同事、客戶吧⋯⋯🙄
不是新台幣, 不可能人見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