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心得分享

09/30

-

電子無力仍有壓

傳產高低輪著拉

三季橫盤來回盪

年底仍多變數忙

-

[收盤後有教練訓練無盡列車...

內容匆匆寫過 不足之處請見諒~~]

-

低量好控盤

早上破前低後拉抬防守

可注意幾波上攻

都是用台指期做主導點火

在第三季的最後一天

拉上去也沒量 但指數就漂亮多了

可惜 昨天的黑棒中值17000未能站上

OTC還相對漂亮一點

-

內容來看

市場重點仍在低檔個股

傳產資金由高檔塑化轉入低檔紡織

不意外

每個分析師又要挖出曾經點過的14類股

紙類彈到季線後休息

換鋼鐵 散船

有些注目資金進來

因為整體的成交量無法放大

若資金還要在高低檔個股中做輪動

恐怕會越做越短

-

電子的部份

雖然限電受害股有些守穩的感覺

不過在今天大反彈中

仍舊有在破底收低的情況

倒是在低檔的面板 DRAM

出現利多一直來

但走勢卻能打底 並且小反彈想摸季線

利空打底是對的

不過看到打底就開始幻想

往上攻會萬馬奔騰

那就是想太多了....

-

最後記錄個小看點

教練留意近期無視大盤振盪的飆股

見尾盤有短線甩下來的情況哦!!

敢玩這些股票的多半是高手

也是對盤勢最敏銳的

-

分析師A: 我在前幾天就想講14XX了

(哦... 那你怎麼沒講 ^^ )

-

分析師B: 相信外資 必死為疑

(本來在市場裡 就要靠自己呀!!)

-

股市教練實戰學院社團

每日精進 比對帳單更有意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64508790393119/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