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心得分享

10/04

-

海運連跌來爆量

指數腳軟續下殺

光輝十月一定漲?

對決變數見真章!

-

美股上周五反彈

感覺今天會是個反攻機會

但才開高 30分鐘就殺下來翻黑

一小時就破上周低點 壓力再見

大盤因為海運股爆量而量增

殺到8月低大量區附近16300-16400

出量也不錯 至少是個防守的開始

OTC則直接殺破8月低點

教練推測的C波下殺成真

比較麻煩的是 成交量並沒有放大

低量不易見低

套在裡面的人 還在相信台面上的利多

恐怕中小型股還有修正壓力

-

內容來看

少少的強勢類股

風電和出游概念股 偏低檔反彈

惟拉高馬上就遇到套牢區

操作上只要量縮去就不易有多少空間

創高的大概只剩下營建資產和化工

指標看阿肥能不能再走高

-

海運下殺第二天

今天量放大 占比到40%

量爆出來 對於打底是好事

畢竟代表受不了的人殺出來

而認為可以接的人已出手

每個分析師都在說

他們在多早多高的位子就建議大家閃人

不過教練每天聽 每天記錄

其實 當時叫大家

"先等待不要殺低"的分析師 最多

多半的說法是

"今年能賺XX 那為什麼要殺在這裡?"

更進一步 前面2個月整理時

同時喊進位子低的面板和海運股

現在海運破底 就只講面板

還笑那些持有貨櫃股票的人

教練認為 不必如此

操作呢~~

還是要找到合適自己的策略才行

-

分析師A:

光輝10月 政策不會放任盤這樣子跌

應該會先拉一波吧!!

[教練: 國慶常常會有"空軍表演"呀~]

-

分析師B:

跌到這裡~~

手上有的不要殺低 沒有的不要搶進

[教練: 兩頭壓 怎麼說都對呀~~ ]

-

股市教練實戰學院社團

每日精進 比對帳單更有意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64508790393119/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