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下殺!何時可以接刀? 還是根本不應該接刀?

待第四次能源危機爆發時會有好買點,至少到時別沒子彈了,十多年才一次大危機。。。
2
恩,能源危機應該是現在? 對嗎? 不過你講到一個重點,時機來了記得要有子彈
那請問何時可以???
@報君愛報報 XD
恩...我在社大一律回答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半都可以,記得兩天後要存款
1
再等等吧!
恩...自己可以接受最重要...畢竟每個人可以接受的風險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