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股趣【台股觀點 - 多方敗走麥城了嗎】

HI 晚安~

週末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又準備上班上課啦

最近疫情似乎越來越擴散 感覺也沒有積極防守的企圖 看來要準備好跟病毒共存啦!


本週台股走勢如之前提到 是多方反撲的一個好時機

星期三來根長紅棒後卻後繼無力 連極短線的氣氛都無法轉為偏多

客觀的以技術分析來看 這樣的台股接下來要出現像樣的"多方走勢" 那就難上加難了

今年以來其實有很多次機會讓多方反撲(而且有幾次還很容易) 只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哈哈

對於大多數只會做多的朋友們 相信今年操作起來肯定很吃力對吧

沒關係 我們可以幹在心裡 但絕對不能對台股走勢有任何成見

因為 這就是【供給&需求】雙方決定的最終結果!最真實的結果!

那麼.....多方真的敗走麥城了?股票完蛋了是嘛?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至少版主認為要上下大幅度震盪好一段時間! 為何呢?

你可以觀察到 上個月的月線持續不偏多但也還未偏空

目前4月份過了一半的交易日 還剩下一半(兩週)

所以 簡單來說這兩週走完 結果就會影響到整個月線大格局(長線)

整個大格局要再度轉為偏多的難度實在太高了 應該比101還高一點喔XD

但要維持在上下大區間震盪(不偏多也不偏空)的話 版主認為還是"不無可能"

究竟哪種機率高呢? 一起來看看這禮拜的影音吧!


好消息:

選股電子書東摸西摸後.....終於在本週末完成啦!

版主會選個良辰吉時發佈的 記得持續追蹤千萬不要錯過了嘿


祝各位操作順心~



手中有股票 心中無股價
1
哈 關鍵時刻還是要👀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