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晚安~
週末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又準備上班上課啦
最近疫情似乎越來越擴散 感覺也沒有積極防守的企圖 看來要準備好跟病毒共存啦!
本週台股走勢如之前提到 是多方反撲的一個好時機
星期三來根長紅棒後卻後繼無力 連極短線的氣氛都無法轉為偏多
客觀的以技術分析來看 這樣的台股接下來要出現像樣的"多方走勢" 那就難上加難了
今年以來其實有很多次機會讓多方反撲(而且有幾次還很容易) 只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哈哈
對於大多數只會做多的朋友們 相信今年操作起來肯定很吃力對吧
沒關係 我們可以幹在心裡 但絕對不能對台股走勢有任何成見
因為 這就是【供給&需求】雙方決定的最終結果!最真實的結果!
那麼.....多方真的敗走麥城了?股票完蛋了是嘛?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至少版主認為要上下大幅度震盪好一段時間! 為何呢?
你可以觀察到 上個月的月線持續不偏多但也還未偏空
目前4月份過了一半的交易日 還剩下一半(兩週)
所以 簡單來說這兩週走完 結果就會影響到整個月線大格局(長線)
整個大格局要再度轉為偏多的難度實在太高了 應該比101還高一點喔XD
但要維持在上下大區間震盪(不偏多也不偏空)的話 版主認為還是"不無可能"
究竟哪種機率高呢? 一起來看看這禮拜的影音吧!
好消息:
選股電子書東摸西摸後.....終於在本週末完成啦!
版主會選個良辰吉時發佈的 記得持續追蹤千萬不要錯過了嘿
祝各位操作順心~
手中有股票 心中無股價
1
哈 關鍵時刻還是要👀一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