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昨天問我:「如果美股像你說的一直漲到台股開盤,那這樣正二會漲多少啊?」

我:「(先笑而不語😊),我是不希望一直大漲啦,溫和的攻克賣壓然後上漲才走得久遠。」

未來的事情誰都不知道,搞不好台股開盤時剛好碰到大回檔,但如果能看到正二漲個二三十趴,我會為了留念紀錄一下😂

☀️ 如果你好奇或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追蹤、訂閱」,現在你除了可以往前翻閱文章,還可以透過下列連結詳細了解我們的操作系統與邏輯架構。

☀️ 本系統精華文章連結彙總:
https://www.cmoney.tw/forum/article/15048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