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股會公布CPI數據,許多人基於股票漲多、大盤量縮、經濟衰退疑慮等因素,會比較趨於保守,甚至看空,我個人則是依然依系統做事。


從美股統計數據、大盤價量型態來看,我認為數據公佈與否應都是走多為主,至於實際上會怎麼發展,靜靜等待就好,當部位、資金管理適當時,其實多數情況就都能應對有餘。


附圖久違的附上我的持股,希望可以鼓勵一些朋友,也排除一些對我有所質疑的人,各位可以稍微看一下買點均價的部分,雖然,每個人的操作頻率、看法不同,但仍可以參考,然後再做出一些調整,讓自己進步。


二、三月我有些虧損,並且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相信長期追蹤的朋友都能知道,請你們理解,一套系統不會無時無刻、所有時刻都能得利,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出合適的操作時刻,並避開不利的時刻,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我是不是一直處於大賺、小賠的狀態,若按照這樣的節奏,結論就只是賺多與賺少而已,對吧?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系統架構與技術文章回顧:https://www.cmoney.tw/forum/article/150489474


☀️ 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com/@jesse_lovermore


☀️ 歡迎按下追蹤、訂閱、點讚、分享給更多朋友


#超級績效 #國際行情 #台股行情 #股票 #波段交易 #短線交易 #技術分析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