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在急漲、強勢時賣出?】

我們都希望股價一直上漲,從此不要回頭,或者每次回頭都只是正常拉回後再繼續飆漲,但通常會這樣嗎?

從12月初至今就有相當多不錯的經驗可供大家參考與反思,附圖只是冰山一小角而已。

為什麼需要在急漲、強勢時賣出,因為股價不受我們控制,我們也無法預測未來,當股價連續上漲是好,但更多時候我們更害怕股價下跌停損,將原本好好的獲利回吐後還得承受額外損失,就像附圖那樣。

所以,也許股票有很美好的基本面故事、有法人買超、也有散戶朋友們信心喊話,但回到操作面上,試著在強勢時賣出一些鎖定獲利,不只能避免回吐至虧損,也代表著長期我們始終保有一部分獲利累積。

☀️ 馬上下載「股市爆料同學會app」,隨時閱讀國際行情、台股行情、個股操作、技術經驗分享等相關文章吧。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追蹤、訂閱」,並透過下列連結詳細了解我們的操作系統與邏輯架構:https://www.cmoney.tw/forum/article/150489474

☀️FB:傑西 Jesse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785504379

☀️ IG:jessse_lovermore
https://instagram.com/jessse_lovermore?igshid=YmMyMTA2M2Y=